陳東元水彩個展

 

 

陳東元水彩個展將自1210日起至1220日止假忠孝東路四段177號二樓龍門畫廊舉行。

陳東元,1953年生於宜蘭縣,1977年畢業於師大美術系,自1974年起便參加多項畫展,均囊獲水彩組的第一名,現任教台北市松山商職廣告設計科。此次陳東元將展出二十五幅水彩作品,題材均採自中下層生活中,由於他出生在太平山的翠峰湖畔,自幼受到湖光山色所陶冶,培養出愛好自然的胸懷。又因他生長在貧寒的林場員工家庭中而與中下層的生活面多有接觸。在師大美術系時,陳東元就很執著於水彩研究,他熟諳各種技法,又肯下功夫,不論重疊、渲染、濕筆、乾筆都有獨到之處,二十餘年來,長期的在山區及農地裡,和土地、野花、小動物親近,是他的創作泉源,在他的作品中,絲毫不見都市文明帶來的喧囂與是非,所呈現的是一片寧靜和平與清雅,滿佈著生活的經驗與泥土的氣息。

此項係陳東元畢業以後第二次畫作個展,乃繼去年成功的發表之後再一次就教於各界,歡迎參觀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