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司媽媽

── 司仲敖台北大學同事  楊麗華──


 

司媽媽李有權「主內瑪利亞姐妹」於39日榮登天鄉,懇祈天主賜佑克享永福。

當陳凡打電話告知外祖母司媽媽離開我跟銀森,至今無法接受。我愛司媽媽,懷念司媽媽。雖然見不到司媽媽,更是司媽媽永遠在我們心中。初見司媽媽時約民國八十年,因職務關係,協助管理自強大樓第二會議室開會會場。約兩至三次同坐電梯,司媽媽很慈祥且和藹的對我微笑,我也對她微笑,至今無法忘懷。上帝安排陳院長當法商學院院長時,校內升等考試,銀森順利考上書記,後來司老師也當上了台北大學教務長,人文學院院長,副校長。當時跟仲敖姐並不很熟,經中文系工讀同學及其他業務而經常接觸後才更認識司老師,承蒙司老師關心和照顧,至今親如姊妹,無所不談。

司媽媽視我如己出,老人家甚至於把戴在身上的天珠,上等人蔘,西洋蔘等自己捨不得吃的補品,都送給我,我非常感激司媽媽。過年前到仲敖姐家,

聽到媽媽有點咳嗽,幫司媽媽拍背兩次,司媽媽說她年紀老了,不行了。從那次回通宵就一直很掛心。上次司媽媽到我們通霄鄉下來玩,玩得很開心,我拿了一本單國璽樞機主教的著作《划到生命深處:單國璽的奇蹟九十》給她老人家賞閲。最近安排四、五月份再邀請她老人家到通霄遊玩,還要介紹仁愛堂前李善修神父編著「慕道者指南」給您賞閲,想不到您老人家已經離開我們了。

 

麗華叫您一聲媽媽我愛你

 

 

麗華 叩拜


李有權校長外曾孫陳恩與黃銀森先生合照於黃銀森先生榮退時李有權校長所贈畫作前

 

司仲敖台北大學同事黃銀森 楊麗華夫婦與陳聽安合影。